琉光月影

同人集中地,拔杯本命,福尔摩斯 铁人 RDJ本命,铁人中心 BBC夏雷 DV AO 偶尔掉落梗&脑洞&设定&原创文

西区大悲二三刷repo

二刷补充一刷没记得的细节和一些不同(三刷补充细节在第八条和最后)
1.我看的这场爱潘妮是替补,明显肤色不一样,但是唱得挺好的
2.lovely ladies这首歌后面已经出卖肉体的芳汀唱的时候依旧是我的泪点
3.芳汀被嫖客欺负的时候有妓女想去帮忙的但是被拦住了
3.阿让说他好像见过芳汀的样子时边上的沙威低头看了芳汀仿佛要确认是不是自己也认识
4.金毛让在跟病床上躺着的芳汀做保证的时候用食指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这苏力啊!)
5.家暴歌还是那么萌,金毛和Tee的合唱很带感啊
6.金毛让在剧里轻松公主抱芳汀和珂赛特的时候真的感觉好苏啊
7.感觉马吕斯跟珂赛特声音比上次看的要和谐多了,像是更有默契了。
8.这次出场的小伽看台上看是棕发,不知道是不是戴眼镜那个,可惜二刷时太远没看清,三刷时是戴眼镜的小伽,在stage door看见小伽的家长接他了,台下看是准金发,因为年纪小没给拍照(应该是为了保护孩子)但是小伽认认真真地给我签了名,真的特别可爱(我觉得一边的小萝莉是小珂赛特,但是不敢确定)。
9.红与黑雨果R依旧坐在小马腿上搂小马脖子亲了一下脸颊,依旧站到了桌子上,这次可以清楚地听到有人(貌似是E)说从桌上下来
9.R从桌子上下来后,领袖回到放红旗和作战图的桌边跟小伙伴们讨论革命作战计划,结果跟上次一样R走到桌前掀掉作战图面向观众一屁股坐在桌子上,不同的是这次E战得离R近,还在R坐上去的时候伸手扶了一把R的左胳膊(R右手拿酒瓶)红黑最后两句合唱大R跟着一起唱了。
10. E唱“Don't let the wine go to your brians." 的时候看了一眼R,R举起酒瓶回应。
11. R跟在起义游行队伍的最后面走着,海鸥E太帅了,年轻的领袖在发光!
12. 让沙两位一直甜甜甜到自杀曲,因为早知道结局所以也没有特别虐。金毛和Tee的表演跟第一次看一样令人激动,特是金毛要放人时抓着Tee脖子把他怼墙上(壁咚?),脸以一种要吻上的距离靠近,声音着急但是依旧温和,然后又扯向自己再怼地上,自己也跟着跪地上低头跟沙威说话,那简直是……只想按头。第二次看到这幕我心里还是在尖叫!最后约定那种语气真的不是约会么!
13. 爱潘妮倒在小马怀里的时候舞台一边的阴影里R在喝酒跟另两个姑娘说话,然后察觉到小马这边情况不对就让姑娘们去叫人过来,然后ABC全员都过来了。大E说完爱潘妮不会白牺牲,众人附和后一直看着悲伤的小马。众人随着抬爱潘妮的ABC们离去,留下ER和小马,大E想要上前跟小马说话被R拦住,R自己去坐在小马身边一手环着小马肩膀安慰。
14.有一幕我不记得是哪首歌那个剧情的末尾,众人陆续离开,ER在台上相互对望大概五秒仿佛知道这起义之后凶多吉少他们没有多少时间了似的(厚重的ER滤镜)。
15. 这场大E的“Grantire put the bottle down”特别随意就跟平时友人间对话一样,大R的回应比上次少了些戾气多了几分醉醺醺的感觉,调侃意味更浓一点。
沙威来当间谍的时候R还是像首刷那样怀疑他并告诉了E,我觉得这出戏好甜啊!
16.这次的drink with me 雨果R唱得好深情啊,怀疑主义的感觉更深了,不过这次ABC众还是非常克制的没像上次那样想揍R的感觉,可能这次R的表情比较上次更凝重吧,上次有点唱反调质疑的感觉。海鸥E和雨果R的身高差真的适合埋脖子埋胸的,ER俩走近,R一头撞(看上去有点用力)到E脖子一侧埋着头,E给了R一个熊抱(抱得可紧了)。
17.大R在别人战斗的时候带着酒瓶往右边往桌子底下钻,还躲到了街垒凹进去的一个地方里
18.虽然战斗时R全程划水但还是在有炮声的时候护着身边的人蹲下,感受到了苏。
19.小伽揭穿沙威间谍身份后R夸了他并叫人给站桌上的小伽一口白兰地,并在ABC绑沙威的时候把小伽抱离街垒
20. R在小马倒下的时候第一个过去查看,E也跟着过去看了。E把手放在R身上安慰他,他们可能都以为小马牺牲了很难过,但是领袖转头上街垒战斗,R跟着离开。有时候真觉得ER像小马的家长,一直都很关注他。
21. 阿让把小马搬进下水道之后没急着走,而是查看了周围倒下的人,似乎是确定没有人活着了之后才走的。
22. 阿让公主抱芳汀,公主抱珂赛特,然后又公主抱了小马,小马你这是享受了女主待遇。看来小马的演员不能太重,不然阿让可能抱不动了。

STAGE DOOR分界线
我和朋友去到sd的时候已经有粉丝在等了,有年轻妹子,有中年女士,有萝莉和中年男士。我一开始超级紧张,但是我身边一漂亮小姐姐气定神闲地站在一旁感觉是个老手所以就开始套近乎。她确实是个老手,所以拜托了她帮我确认一下我认对人没有。
最先出来的是Paul小马,感觉真人比照片可爱啊!古典英伦美少年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说啥,就使劲夸,什么像梦一样啊,想是从书里走出来的马吕斯之类的。我朋友,一个第一次看音乐剧的人就被他的小马瞬间圈粉成为本命,然后入坑了……Paul出来没多久,海鸥就出来了。海鸥的人气真是高,一群妹子像是钉子遇到磁铁一样瞬间被吸引过去了。他也很有耐心地给每人签名合影。海鸥好高啊,脖子以下全是腿啊,我一个不到一米六的人,一度担心合影照不进一个框里23333海鸥帮我签名的时候我好激动一堆想夸的话都变成了单个形容词,最后憋出一句说E在台上牺牲那幕我哭了(首刷的时候确实哭了)看到海鸥突然笑出声知道没夸错我就放心了QUQ
接着出来的是Tee沙,照片真人差距那么大我居然没认错也是能小小自豪一下了。Tee给人感觉就是可爱,像熊一样可爱。浅蓝色的眼睛和白络腮胡子感觉就是像小熊~说话声音暖的不行,根本跟台上沙威两个人啊!而且他跟我合影的时候弯腰把脸的高度降到跟我这矮子差不多,很暖啊!
接着是演工厂小头目的Adam Bayjou,一开始以为是雨果(都是大胡子嘛)但是他否认了之后瞬间反应过来然后就是一顿猛夸加求合影(啊啊啊啊感觉好丢脸)
最后是金毛!金毛又高又萌啊!有酒窝!感觉比Tee更像熊(语言贫瘠只有一种形容方式)太激动的我只会一个词一个词地蹦了。合完影签完名终于挤出一句在台上看着像圣人,非常小声的一句居然被听到了,笑着回应了thank you(999吗?这里需要急救车)
因为没有看到雨果,我就一直等着,于是等到了回来剧院的John(JOLY)他看我有点犹豫要不要上前(主要是怕认错人,漂亮小姐姐已经走了没法确认)就主动问我是要签名吗?我就说是,于是就要到了签名,但是当时忘记要合影了有点小后悔。
以上就是我二刷的观后内容了,现在在三刷的路上,看到金毛转了Scott Garnham的推,他(六年前与金毛同台的小马)今天要去看大悲,但是今天有两场,不知道会不会是同一场(但是同场也认不出来),可惜今天时间紧不一定能去stage door了。PS看到推才想起来金毛以前演过E,又是一个大E变阿让的例子哈哈哈。

补充:每次沙威唱“my name is Javert!Do not forget my name. Do not forget me! 24601——”的时候都要拿警棍贴着阿让脸架过来面向自己,真可爱。

阿让接小珂赛特走的时候给了她一个洋娃娃并用食指轻刮了一下珂赛特鼻子(总是觉得刮鼻子的动作苏)当阿让即将离开人世的时候珂赛特求他别离开,他又刮了一下珂赛特的鼻子(准确地说是鼻尖)

大E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的时候ABC们围在周围看着大E,而R独自坐在右边一张桌子旁望着站在桌上的E,不知怎的就觉得特别有原著feel

三刷的put the bottle down大E是站在R面前盯着他说的。

三刷时看清楚了爱潘妮死的那场戏舞台右边阴影处的R是在教妇女们怎么更好地把绷带缠成一卷,他是第一个发现爱潘妮和小马这边不对劲的人。

当R说怀疑沙威的时候是直接抓住想回去准备的大E小臂说的。当阿让作为志愿者出现的时候,R立刻就跑到了E身边。

决战时E让小孩妇女离开,R就推着小伽的背让他离开了。

DWM里R对一位ABC朋友(原谅我没有认出来)唱出自己的质疑,朋友被逼得连连后退,大E出来把两人分开,让那位朋友先离开,大有“你有啥疑问冲我来”的架势。结果这俩人越走越近对视一会儿就抱上了啊!ER拥抱后海鸥E左手扶着雨果R的肩膀让他坐在边上的箱子上,离开几步还回头看了R一眼(Get a room please)。

决战开打时小马跟R拥抱告别,结果上前线不久就倒在了R面前,求R心理阴影面积(这时候E也赶过来了,两人抓着彼此手臂相互安慰)。

阿让在决战中是以一种母鸡护崽的姿态趴在小马身上的,有种在保护他的感觉。

空桌椅ABC牺牲众人出现时ER站在一起,我满脑子都是他俩终于在一起了的想法。不过感觉海鸥E和雨果R在剧里已经是老夫老妻了,经常互动,戏多疯狂发糖。

爱潘妮打听到珂赛特住处后先找到的是R,R叫住了游行队伍里的小马。

小马在DWM里思念珂赛特的时候R坐他身边,然后似乎一脸嫌弃小马恋爱脑的表情站起来微微摇头走开了。

暂时是这些,有什么记得的会再补充

PS三刷堵到雨果R了!现卡的ER终于圆满啦!雨果本人可爱极啦,笑起来有点腼腆,小虎牙萌死了

评论(16)
热度(34)

© 琉光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