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光月影

同人集中地,拔杯本命,福尔摩斯 铁人 RDJ本命,铁人中心 BBC夏雷 DV AO 偶尔掉落梗&脑洞&设定&原创文

复联3铁人中心观后感 多剧透 涉及虫铁 奇异铁 盾铁 科学组

剧透警告

5.6补充漏掉的盾铁糖。



z。

z

















































【剧透预警】
补充漏掉的盾铁糖:队长说回家的时候镜头转到新复仇者基地,即使分裂了,他也还是认同那个地方是家的QAQ

看完复联三最爱依旧是铁人,其次小蜘蛛和奇异博士!天啊他们三个人的互动太可爱了!小蜘蛛跟前两部电影一样真的超棒超有动画感,而且他对铁人的信任崇拜理解也十分感人。
铁人在这部片里的勇敢和智慧真的苏炸。从一开始灭霸手下到纽约引发灾难那里开始,就很苏了。在奇异家里知道屋外有异常情况时,我铁一个凡胎肉体之人第一个走出屋子看情况;在与小虫奇异银护小组一起合力卸手套失败后单人正面抗灭霸,虽然只是一段短的对战(苏炸),但是他一介凡人所造的盔甲,所拥有的战斗力已经很强大了。灭霸可能没想到一个普通人能凭借智慧伤到他的脸吧,连他都说了尊重铁人的话。在铁人被缴械,没有还击能力时,他应该是启用了当时手套上有的所有宝石来准备杀铁人,不知怎的我觉得我铁被认为是值得认真杀的人而感到自豪。我铁全程临危不乱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能更苏!
铁人成为超英走过十年,全新全意为他好的老贾离开了,小辣椒和happy有很多事情不能陪他一起分担,身边只剩一直如他成钢铁侠前那般护他,帮他与军方交涉的罗迪。现在,小虫之于他就像一道光,小虫即使是自己很害怕很慌张,抱着Tony慌慌张张地说“I don't wanna go……I don't ……please please Mr. Stark……”也还是在最后一刻想起Mr. Stark 内心的愧疚自责,于是微弱地笑了笑道歉。这个举动不是极善良之人做不出来啊!我觉得两人相同的极高责任感使小虫比其他一起经历过大战的队友更易理解铁人,真是太好了。虫铁好吃,虫铁股值得买进,虫铁is rio!磕,必须磕!
奇异博士对铁人的信任也非常甜,当他以铁人性命为条件把宝石交出去的时候,我真是太感动了。他不会单单因为不想看铁人死在眼前而这么做。在此之前,他看过成千上万种不同的未来,找到了能赢的那个,他把宝石交出去很可能跟能赢的未来相关,然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不仅信任自己的能力(相信看到的未来是真实的)而且信任铁人,信任他能领会自己的目的,信任他在自己消失后,在其他很多人消失后能扛住伤痛找到赢的方法。换句话说,奇异博士不只是用自己的命去信任铁人,而是用半个宇宙的生命去信任他!这信任来自与铁人并不长的相处时间(虽然考虑到开挂看未来应该看了很多不同未来,其中应该有不少铁人的事情,于是对铁人会怎么做奇异大概心里有数),可以说十分感人了。
胡子兄弟在一起有互相耍嘴皮子,有并肩战斗,有一个眼神就能领会的默契,奇异铁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奇异铁要磕,必须磕!
最后,我想说,谢谢小虫和奇异博士治愈了我队3后受伤的心灵。曾经,队3和某些人官方人员的言论让我灰心丧气地觉得整个复联除了班纳可能没有人真正用心在乎铁人,全心信任铁人,这太令人难受太悲哀。而现在,有了奇异有了小虫再加上罗迪星期五,在拯救世界的艰难路上我铁又多了可以命以世界相托的陪伴,真是可喜可贺。你们三个小可爱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呀!
其实盾铁复联3里也有糖,一开始班纳催Tony跟队长联系时,Tony直接拿出了队长给的电话。要知道Tony根本没料到班纳来找他也没料到今天会出事,实际上今天还是跟小辣椒在一起的甜蜜时光呢……然而他却掏出了这个手机。这说明队长给他的手机他是随身携带着的(虽然没有用过),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准备复婚了。
科学组也有糖,班纳看见Tony的时候就一脸高度紧张担忧悲伤地一把抱住铁人,那表情仿佛在说:天啊幸好你还在!Tony虽然被突如其来一个拥抱搞得有点懵但还是顺手回抱了,真的是好萌!班纳还穿上了反浩克装甲,总觉得这也算是个小糖。

评论(22)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光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