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光月影

同人集中地,拔杯本命,福尔摩斯 铁人 RDJ本命,铁人中心 BBC夏雷 DV AO 偶尔掉落梗&脑洞&设定&原创文

【记梗】虫铁战后梗 迷宫

奇异博士发现宝石聚合后会因为相互作用产生一个小空间,于是在时间宝石上做了手脚,使得灭霸打了响指之后部分消失的人的灵魂进入空间进行保存(相当于被存档了)。灭霸因为得到了时间宝石后急匆匆赶往地球没有发现。后来在此之后剩下的人与灭霸战斗牺牲后灵魂也因此存进空间里。作为最早进去的一批人,奇异博士和其他法师一起找到了能从空间里重塑肉身出去返回现实世界的方法,但是其他人却因为不是法师不能用相同的方式出去,所以法师们把方法进行改进,通过自身力量在空间中塑造了能帮助其他人出去的迷宫,引导其他灵魂一步步走出空间,其中包括铁人。
Tony与其他战友一起回到过去的时间里抢在灭霸之前搜集无限宝石,并设计牺牲自己让罗迪拿到灵魂宝石,因此也被存进了无限宝石空间中。在他从迷宫里走出的途中,遇到了Peter,于是他们一起相伴着走出迷宫回归现实世界。(这个故事设定里Loki在灭霸眼前诈死,后来帮助Thor一起对抗灭霸)

评论
热度(3)

© 琉光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